新闻&资讯


相关页面

10年丰富经验——CTI为全球客户提供有害物质调查

《欧盟船舶回收法规》(EUSRR)于2013年通过,规定从2020年12月31日起,在欧盟港口停靠500总吨以上的船舶必须携带经授权的“有害物质清单”(IHM)和“符合性声明”(SoC)。

不言而喻,2019年是忙碌而重要的一年。回顾过去的一年,CTI华测海事制定了有颇具远见的计划,并在船舶有害物质领域为行业做出了显著的贡献。

回顾2019年,CTI为1400多个项目/船只提供了海事服务,包括IHM准备和检验、石棉调查、石棉移除等实船项目,我们的实验室为 68000多个样品进行了实验室测试。为此,我们深感自豪。

自2009年以来的十个岁月里,CTI已经成功地为船舶行业提供石棉调查/有害物质清单准备等服务,在此基础上,我们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,并在船舶有害物质领域的第三方服务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信誉。我们非常感谢客户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合作。我们将更加努力,投入更多的热情,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。

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.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.